我校孙传远教师在国家开放大学老年教育研究专题会上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4-11-11浏览次数:6

20141025-26日,国家开放大学科研处在成都广播电视大学组织召开了“老年教育研究”专题会,我校科研处肖建菁老师、管理系孙传远老师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关于国家开放大学已立项与老年教育相关的11项课题的开题报告、中期检查和结题交流,国家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少刚教授、四川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罗大玉教授、成都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赵刚教授担任课题评议专家。孙传远老师在会上作了国家开放大学重点课题“积极老龄化背景下老年学习者的远程学习支持研究”的结题报告,并与评议专家及其他课题组负责人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会上,张少刚副书记还介绍了《全国老年教育发展规划(2016-2020年)》远程教研组的编制任务,并向各课题负责人布置了下一阶段的调研任务。会后,与会代表还参观了成都社区大学老年教育活动室、成都广播电视大学的蔬菜生态种植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