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聘“上海市社区教育中青年研究团队” 研究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13

上海市终身教育研究会社区教育专业委员会是上海市终身教育研究会的二级机构。为进一步加强社区教育研究工作,凝聚社区教育研究团队力量,打造社区教育研究高层次研究平台,经研究,决定建立上海市社区教育中青年研究团队。现向全市社区教育系统、教育科研院所招聘研究员,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任务

1.凝聚一批较高研究水平的中青年研究者,形成具有较好影响力的科研创新团队;

2.搭建交流平台,组织参加研讨活动;

3.孵化研究成果,推动成员在公开期刊,尤其是核心期刊上发表成果;

4.联合承担一些重要研究项目。

二、报名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的人员可申请加入:

1.具有副高职称或博士学历,若是中级职称需具有较强科研能力(在近几年有较好的科研成果);

2.具有从事社区教育科研的良好意愿和积极态度,对学术研究有一定追求。

3. 年龄一般45岁以下,有三年以上社区教育研究经历。

三、报名及聘用

1.报名由个人自愿报名,所在单位同意,报上海市终身教育研究会社区教育专业委员会审批。

2.经批准同意聘用者,由上海市终身教育研究会颁发“上海市社区教育中青年研究团队研究员”证书,两年有效。两年期满后,视具体情况决定是否与续聘。

请有意向的人员于2019530日之前提交报名表一式二份(见附件,需加盖所在单位公章),报送地址:上海市国顺路288号学习广场1502室;同时将报名表电子稿发送至邮箱yangdong021@163.com

联系人:杨东,电话:25654016

附件:上海市社区教育中青年研究团队研究员报名表.doc

上海市终身教育研究会社区教育专业委员会

2019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