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2年度学术成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2-31浏览次数:0

 

各单位、各部门、各分校:

年度学术成果不仅是集体和个人科研情况的重要反映,也是两年一度集团科研先进集体和科研先进工作者评选的重要依据。2012年度集团学术成果申报工作已经启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形式:

申报者登录“远教科研网”,点击进入“科研管理系统”进行成果申报。已注册用户按照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系统提交各类学术成果信息。尚未注册的用户请点击系统登录页面上的“注册”按键,填写个人信息申请个人账户,经所在单位或分校核实身份信息之后提交学术成果信息。

二、申报内容:

凡在2012年上海远程教育集团、上海开放大学、上海电视大学及其下属单位或分校为作者单位发表的学术论文、出版的著作、完成的科研项目、制作的多媒体成果、获得授权证书的职务发明专利和软件、被转载或收录的成果以及各类获奖成果等。 

三、申报要求:

申报者在提交成果申报信息后持成果原件、相关证明材料到所在院系、单位或分校科研秘书处进行审核,集团机关部门和开大教务处、学生处的申报者请到科研处进行成果审核。

四、申报截止时间:

网上申报截止时间:2013年2月28日

终审后的成果统计表将3月初在科研网上公布。

五、学术成果奖励:

集团(开大)在职教职员工如需申报学术成果奖励,必须在网上审核通过之后将原件交到科研处办理奖励登记手续,登记截止日期为2013310,学术成果奖励发放时间为20133月底

六、申报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科研处联系。

联系人:夏冬杰  电话:25653932  13671578798

E-mailxiadj@shtvu.edu.cn

   址:大连路1541号13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