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开放大学科研创新团队答辩评审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13

202078日下午,上海开放大学科研创新团队答辩评审会在国顺路校区培训中心三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答辩采取答辩评审+专家组讨论+专家独立打分的方式,对科研创新团队进行现场评审。评审组由上海市教育学会苏忱副会长、华东师范大学黄健教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吴飞教授、上海财经大学门峰副教授组成,共有12支团队参加答辩。

会上,各申报团队的负责人围绕团队的基本情况、建设基础、已经取得成效和未来发展规划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回答评审组的现场询问;评审组综合考核了团队申请人的学识与专业技能基础、思路与学术思想活跃程度、科研经历等;研究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预期产出等;前期工作积累和支撑条件等,确定考核意见。

入选团队将作为我校学科建设的重要储备进一步开展建设工作。通过科研创新团队的培育,将有助于我校特色科研的高质量发展,为一流开放大学的建设注入新的创新动力,为更多优秀的科研人才成长搭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