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开放大学第五届学术活动月系列活动——“国顺讲堂”第三讲暨人文学院学术论坛开讲

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13

   1117日下午,“国顺讲堂”第三讲暨人文学院学术论坛在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举办。此次活动由校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校人事处联合主办,人文学院承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教育电视台台长孙向彤,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合作办负责同志,各学院领导及教职工近百人参加了学习交流。学习活动由人文学院院长张志京主持。


会上,“阿基米德”传媒CEO王海滨以“媒体传播的实质”为主题作报告。他从传播、定位、交互三个方面阐释了移动互联时代媒体传播的特征、途径,并与在场的教职工就如何利用新媒体手段提高教师教学科研能力等话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孙向彤在讲话中指出,讲新时代、讲新前沿是国顺讲堂的重要内容,上海开放大学是一所以先进信息技术为支持的新型大学,开大的教师应当紧跟信息技术发展,紧跟信息传播能力的建设,做网红教师,培育优质课程资源,高质量满足广大学习者多方面的学习需求,努力践行“两个一切”办学宗旨,为上海学习型城市建设,为构建全民终身学习体系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新闻办副主任(主持工作)韩玲为王海滨颁发了证书,聘请他担任学校品牌宣传与新媒体建设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