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召开全国教育科学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城市社区教育信息化发展指数研究”成果公开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13

202148日,长宁航空运输学院宋亦芳教授主持的教育部重点课题“城市社区教育信息化发展指数研究”(DKA170406)在上海开放大学培训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了成果公开报告会,中国成人教育协会学术委员会叶忠海主任、国家教育宏观政策研究院钱冬明副院长、上海开放大学徐辉富研究员等专家及全体课题组成员参加了会议,科研处处长杨晨主持会议。

课题组从课题研究的内容与方法、结论与对策、成果与影响、改进与完善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城市社区教育信息化发展指数的研究。专家组听取了汇报并认真审读了课题研究总报告、课题成果等,一致认为该课题选题具有时代性,理论和实践价值高;研究方法科学、严谨;研究内容充实丰富;课题研究成果很好的回应了课题申报时的研究目标和内容,已经达到结题要求。在充分肯定的同时,专家也客观地指出存在的问题,认为研究成果要进一步推广应用,需要强化实践并不断深化完善,并就研究过程的说明、指标的阐释及研究报告的表述方面提出了相关的建议。

这次成果公开报告会给课题研究的成果展示提供了舞台,也为校内外课题研究的经验交流、相互学习提供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