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青年科研积极分子与校长面对面沙龙

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13

       310日上午,青年科研积极分子与校长面对面沙龙首次活动在国顺路校区培训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贾炜校长、王伯军副校长、12名来自总校和分校的青年科研积极分子,以及科研处、人事处、学习资源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青年科研积极分子围绕各自科研工作情况、下一步科研计划作了交流分享,与校领导畅谈收获、体会、遇到的困惑和问题,以及需要学校提供的支持等话题,并为学校科研工作建言献策。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心声与诉求,并同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起作了回应互动。


会上,王伯军副校长鼓励广大青年科研人员要立足岗位,树立“大科研”意识、问题意识,在学术道路上脚踏实地、坚持不懈、善于学习和交流,为学校科研事业建设不断作出新贡献。

        在讲话中,贾炜校长重申了学校实施《科研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战略意图,并从进一步提高科研组织化程度、体现有层次科研、加强科研工作交流和展示、加强科研转化机制建设、相关科研支撑政策的落实,以及提供精准有效的科研支持服务等六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